我校开展劳模工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2:01     文章来源:贵州财经大学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11月10日我校组织开展“劳模工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邀请贵州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兼学科办主任、科研处处长龚德全教授在立德楼104作以“新‘黄金十年贵州文化何以自强”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各基层工会主席、委员和工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龚德全的宣讲从习近平文化思想概说、贵州文化的意涵与特征、贵州文化的历史进程、贵州文化发展的未来四个方面展开,通过生动的事例,让大家对传统文化和贵州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

通过本次宣大家纷纷表示要了解和传承贵州的历史文化,更好地维护和弘扬这片土地上的瑰宝,将贵州独特的魅力传递给更多的人,努力为贵州历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