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助力台江县乡村振兴2023年民族工艺品产业培育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12:03     文章来源:贵州财经大学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我校助力台江县乡村振兴2023年民族工艺品产业培育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培训期间,邀请到电商直播、运营业内大咖亲临授课,培训围绕民族工艺品的发展现状、电商化转型、品牌打造、直播运营等内容为学员讲授,使学员把电子商务、新媒体营销实操技能和管理理念运用到台江的民族工艺品网品的研发和销售,从而引导传统企业利用电子商务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通过学习优秀案例的创新模式,利用文化创新强化本土产品特性,打造区域特色民族工艺品,并利用平台打通本地线上线下互联网化结合,更好为台江县银饰、刺绣等民族工艺品拓展市场和销售渠道。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分为两期进行,由专业老师进行理论和实操教学,来自台江县30余名民族工艺品相关人员参加培训。